E
人才招聘

投資者關係

股東通訊政策

目的

本政策所載條文旨在確保本公司股東,包括個人及機構股東(「股東」),及在適當情況下包括一般投資人士,均可適時取得全面、相同及容易理解的本公司資料(包括其財務表現、戰略目標及計劃、重大發展、企業管治事宜概況。

總體政策

董事會持續與股東及投資人士保持對話,並會定期檢討本政策,以確保其有效性。

本公司向股東及投資人士傳達資訊的主要渠道為:本公司的財務報告、股東周年大會及其他可能召開的股東大會;並將所有呈交予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的披露資料,以及企業通訊及其他企業刊物登載在本公司網站。

本本公司時刻確保有效及適時向股東及投資人士傳達資訊。如股東及投資人士對本政策有任何疑問,應向公司秘書提出。

傳訊策略

公司通訊

讓股東了解通訊內容,向股東發放的公司通訊以淺白中、英雙語編寫。

「公司通訊」指本公司已經或將向任何持有其證券的人士寄發以供其參閱或採取行動的任何文件, 包括(但不限於)董事會報告及年度賬目連同獨立核數師報告、中期報告、會議通告、通函及代表委任表格等。

公司網站

本公司網站(cvg.com.hk)提供「投資者關係」一節以提供公司資料。本公司定期更新本公司網站內刊載的資料。

本本公司於發送予聯交所的資料同時,亦會隨即刊載於本公司網站,資料包括本公司財務報表、業績公告、 通函、股東大會通告等。

所有本公司刊發的新聞稿及企業簡報均會刊載本公司網站內。

股東查詢

股東如對名下持股有任何問題,應向本公司股票過戶及登記處卓佳標準有限公司提出。

股東及投資人士可隨時要求索取本公司的公開資料。

如有查詢,請參閱本公司網站(cvg.com.hk)之「聯絡我們」一節。

股東大會

股東宜參與股東大會,如未能出席,可委派代表代其出席並於會上投票。

於股東大會期間,主席將提供合理時間讓股東提問及發表意見。公司將對股東大會進行適當的安排以鼓勵股東的參與。

本公司會監察及定期檢討股東大會程序,如有需要會作出改動,以確保其切合股東需要。

董事會成員(尤其是董事會轄下各委員會的主席或副主席或其代表)、適當的行政管理人員及外聘核數師均會出席股東周年大會回答股東提問。

與投資市場的溝通

本公司會定期舉辦各種活動,包括為投資者/分析員舉行簡介會及與其單獨會面、巡迴推介、傳媒訪問及投資者推廣活動等等,以促進本公司 與股東及投資人士之間的溝通。

股東私隱

本公司明白保障股東私隱的重要性,除法律、法規及/或規例規定者外,不會在獲得股東同意前擅自披露股東資料。

© 2016 眾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Powered by EQS TodayIR